深圳机房精密空调专业生产,深圳机房精密空调销售|史图斯|精密空调品牌|供应|机房空调|精密空调网

索克曼精密空调
机房空调|精密空调网 企业信息化建设一站式服务平台 精密空调配件 列间机房空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精密空调品牌 » 史图斯 »

深圳机房精密空调专业生产,深圳机房精密空调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雷诺威公司
型号: /
规格: 5.5KW-160KW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0 12:48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产品信息均为网络用户自行发布,如有涉及侵权信息请联系页面客服删除

  • 所有空调产品请联系
  • qq404500597
  • 404500597
  • 0755-86050606
  • 13713844398
 
 
产品详细说明

风冷机房空调、水冷机房空调、冷冻水机房空调、风冷双冷源机房空调、水冷双冷源机房空调,乙二醇机房空调,档案室精密空调,机房漏水处理工程,数据中心精密空调,单冷精密空调,机房空调漏水报警系统,核磁共振精密空调,单冷带加热精密空调,服务器机房精密空调,信息机房精密空调,基站机房空调,实验室恒温恒湿精密空调,恒温恒湿精密空调,小型精密空调,大型精密空调,节能精密空调,风冷式精密空调,电信专用空调,变频精密空调,水冷式精密空调,柜式精密空调,冷冻水精密空调,吸顶式精密空调,双冷源精密空调,高精密实验室专用恒温恒湿空调,风冷双冷源精密空调,计算机专用空调,计算机恒温恒湿机房空调,挂壁式精密空调,国产精密空调,水冷双冷源精密空调,防爆精密空调,进口精密空调,热管式精密空调,小型精密空调,合资精密空调,新风式精密空调,大型精密空调,一体式精密空调,模块化精密空调,上送风精密空调,分体式精密空调,节能精密空调,下送风精密空调,风冷乙二醇冷式精密空调,乙二醇自然冷却精密空调风冷型,乙二醇自然冷却精密空调水冷型,水冷乙二醇冷式精密空调,自然冷却式精密空调,环保型精密空调,高热专用精密空调,冷冻双盘管式精密空调,自然冷源精密空调,银行机房空调

 

 

深圳雷诺威精密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部:杨小姐

电话:18929327258   QQ:644192976

http://leinuowei.chnpac.com/

 

应用范围:

恒温恒湿精密空调广泛应用于医药生物、航空航天、医疗卫生、洁净室、实验室、电力通信、棉纺、毛纺、化纤、纸张、包装、纤检、质检、计算机房、ISP设备间、通讯机房、通讯基站、静电实验室、洒窖恒温恒湿、博物馆、档案馆、文体、胶片车间、玻璃制造、食品行业、纺织行业、汽车制造、电子行业、烟草储存、精密机械等具有温湿度要求如温度18~28℃精度±1DB、湿度40~70%±5%RH的场所。

 

风冷机房空调系统:

1 制冷量测定条件:进风干球温度23℃,湿球温度17℃;冷凝器进风干球温度35℃,湿球温度24℃。

2 蒸发盘管:直接膨胀式蒸发器、铜管为高热传导无缝铜管外套亲水冲缝铝片,铝片紧附于铜管上并经机械涨管,使铜管与铝片紧密贴合。

3、合理的制冷循环、维护保养方便, 机组结构紧凑、外型小巧,所有维护、保养均可正面进行,有效减少安装维修空间,便于安装、运输及维护。

4、安全可靠的运行、优秀稳定的性能,压缩机全部采用高性能涡旋式压缩机,送风机选用低噪音高效率离心式风机,制冷系统配件皆来自国际知名品牌,性能稳定。

5、人性化的微电脑控制系统,操作简单方便。高精度的PLC控制技术,多级能量调节,室内温湿度波动小, 温度精度达±0.5°C,湿度精度±3%

安装

1 风冷恒温恒湿机室外机与室内机应尽可能靠近,尽量减少制冷剂管道的弯头数。

2 风冷恒温恒湿机室外机与室内机都应该在机架与支座之间加橡胶垫,以减少震动的传播。

3 连接气体管与流体管必须保温,不要将两者焊在一起,为了方便和支承起见,可以将它们绑在一起块,但彼此要用保温材料互相间隔,在穿墙处制冷剂管道外包玻璃纤维绝热层和密封材料减少振动,并保持一定的灵活性。

4 关闭室外机与室内机截止阀,连接管道焊接完毕后须检漏处理,经过正确抽真空和干燥之后,若有需要补充制冷剂的话,向液体截止阀旁边通口充注液态制冷剂。

A:电导率 125-1250MS/CM B:水质硬度 15-30德国度

C:进水压力 0.1-1.0Mpa D:进水温度: 10-40

5、排水管应伸出建筑物外,其排水不得顺流到墙面。

6、在初次开机或长时间停机重新开机时,必须提前接通电源,给曲轴箱加热至少6小时。

(除非压缩机表面温度至少比周围温度高10℃以上)。

7、冷凝器蒸发器表面应保持清洁,定期清洗。

水冷机房空调系统

1)加热器分电加热和热氟加热器。电加热器采用全不锈刚绕片式或PTC电加热管,具有结构简单,易于控制,加热量大,并可实现多级加热量的控制,满足不同工况的要求。热氟加热器采用先进的制冷技术融合节能环保理念所衍生的技术结晶,该加热方式是利用机组的耗热量来取代电加热量,从而实现节能目的。

2)加湿器采用品牌电极式蒸汽加湿器,电极式蒸汽加湿器是利用交流电能直接对自来水进行加热产生洁净蒸汽的过程。具有加湿量大、加湿效率高、可实现高精度的无级加湿。

3)送风系统:送风机为前倾/后倾式系列的双进风、双宽度离心风机。风机选型采用专业的CAD选型软件进行优化设计,以获取风机运行的最佳工作点。

恒温恒湿空调机具有精度高、可靠性好、显热比高、噪声低、适应性强、结构紧凑、检修方便等特点,多种选择,有风冷、水冷两种冷却方式,满足客户不同使用环境的需求。模块式机房专用空调机用户可根据需要,选用单个模块或多个模块组合。模块之间可并排安装也可分开安装。各机组独立供电、供水,机组之间用信号线相连。

机房温度和湿度设计条件

  保持温度和湿度设计条件对于数据机房的平稳运行至关重要。设计条件应在22~24(72℉~75)35%~50%的相对湿度(R.H.)。与环境条件不合适可能造成损坏一样,温度的快速波动也可能会对硬件运行产生负面影响,这就是即便硬件末在处理数据也要使其保持运行状态的一个原因。相反,舒适型空调系统的设计只是为了在夏天35(95)的气温和48%R.H.的外界条件下,使室内的温度和湿度分别保持27(80)50%R.H.的水平。相对而言,舒适空调没有专用的加湿及控制系统,简单的控制器无法保持温度所需的设定点

  (232),因此,可能会出现高温、高湿而导致环境温湿度较大范围的波动。

 机房环境不适合所造成的问题

  如果数据机房的环境不适合,将对数据处理和存储工作产生负面影响,可能使数据运行出错、宕机,甚至使系统故障频繁而彻底关机。

  1.高温和低温

  高温、低温或温度快速波动都有可能会破坏数据处理并关闭整个系统。温度波动可能会改变电子芯片和其它板卡元件的电子和物理特性,造成运行出错或故障。这些问题可能是暂时的,也可能会持续多天。即使是暂时的问题,也可能很难诊断和解决。

  2.高湿度

  高湿度可能会造成磁带物理变形、磁盘划伤、机架结露、纸张粘连、MOS电路击穿等故障发生。

  3.低湿度

  低湿度不仅产生静电,同时还加大了静电的释放,此类静电释放将会导致系统运行不稳定甚至数据出错。

 恒温恒湿机房空调与普通舒适空调的区别

  计算机机房对温度、湿度及洁净度均有较严格的要求,因此,计算机机房专用空调在设计上与传统的舒适性空调有着很大区别,表现在以下5个方面:

  1.传统的舒适性空调主要是针对于人员设计,送风量小,送风焓差大,降温和除湿同时进行;而机房内显热量占全部热量的90%以上,它包括设备本身发热、照明发热量、通过墙壁、天花、窗户、地板的导热量,以及阳光辐射热,通过缝隙的渗透风和新风热量等。这些发热量产生的湿量很小,因此采用舒适性空调势必造成机房内相对湿度过低,而使设备内部电路元器件表面积累静电,产生放电从而损坏设备、干扰数据传输和存储。同时,由于制冷量的(40%~60%)消耗在除湿上,使得实际冷却设备的冷量减少很多,大大增加了能量的消耗。

  机房专用空调在设计上采用严格控制蒸发器内蒸发压力,增大送风量使蒸发器表面温度高于空气露点温度而不除湿,产生的冷量全部用来降温,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湿量损失(送风量大,送风焓差减小)。

  2.舒适性空调风量小,风速低,只能在送风方向局部气流循环,不能在机房形成整体的气流循环,机房冷却不均匀,使得机房内存在区域温差,送风方向区域温度低,其他区域温度高,发热设备因摆放位置不同而产生局部热量积累,导致设备过热损坏。

  而机房专用空调送风量大,机房换气次数高(通常在3060次/小时),整个机房内能形成整体的气流循环,使机房内的所有设备均能平均得到冷却。

  3.传统的舒适性空调,由于送风量小,换气次数少,机房内空气不能保证有足够高的流速将尘埃带回到过滤器上,而在机房设备内部产生沉积,对设备本身产生不良影响。且一般舒适性空调机组的过滤性能较差,不能满足计算机的净化要求。

  采用机房专用空调送风量大,空气循环好,同时因具有专用的空气过滤器,能及时高效的滤掉空气中的尘挨,保持机房的洁净度。

  4.因大多数机房内的电子设备均是连续运行的,工作时间长,因此要求机房专用空调在设计上可大负荷常年连续运转,并要保持极高的可靠性。舒适性空调较难满足要求,尤其是在冬季,计算机机房因其密封性好而发热设备又多,仍需空调机组正常制冷工作,此时,一般舒适性空调由于室外冷凝压力过低已很难正常工作,机房专用空调通过可控的室外冷凝器,仍能正常保证制冷循环工作。

  5.机房专用空调一般还配备了专用加湿系统,高效率的除湿系统及电加热补偿系统,通过微处理器,根据各传感器返馈回来的数据能够精确的控制机房内的温度和湿度,而舒适性空调一般不配备加湿系统,只能控制温度且精度较低,湿度则较难控制,不能满足机房设备的需要。

  综上所述,机房专用空调与舒适型空调在产品设计方面存在显著差别,二者为不同的目的而设计,无法互换使用。计算机机房内必须使用机房专用空调。目前,国内许多行业,如金融、邮电通信、电视台、石油勘探、印刷、科研、电力等已经广泛采用,提高了机房内计算机、网络、通信系统的可靠性和运行的经济性。

 

北京机房空调,天津机房空调,上海机房空调,重庆机房空调,广西机房空调,南宁机房空调,柳州机房空调,黑龙江机房空调,哈尔滨机房空调,大庆机房空调,齐齐哈尔机房空调,吉林机房空调,长春机房空调,吉林机房空调,辽宁机房空调,沈阳机房空调,大连机房空调,鞍山机房空调,河北机房空调,石家庄机房空调,唐山机房空调,邯郸机房空调,秦皇岛机房空调,保定机房空调,沧州机房空调,山东机房空调,济南机房空调,青岛机房空调,淄博机房空调,枣庄机房空调,东营机房空调,烟台机房空调,潍坊机房空调,济宁机房空调,泰安机房空调,威海机房空调 ,江苏机房空调,南京机房空调,镇江机房空调,常州机房空调,无锡机房空调,苏州机房空调,徐州机房空调,连云港机房空调,淮安机房空调,盐城机房空调,扬州机房空调,泰州机房空调,南通机房空调,宿迁机房空调,江阴机房空调,宜兴机房空调,邳州机房空调,常熟机房空调,张家港机房空调,太仓机房空调,昆山机房空调,通州机房空调,丹阳机房空调,泰兴机房空调,姜堰机房空调,靖江机房空调,兴化机房空调,安徽机房空调,合肥机房空调,蚌埠机房空调,芜湖机房空调,淮南机房空调,亳州机房空调,阜阳机房空调,淮北机房空调,宿州机房空调,安庆机房空调,马鞍山机房空调,黄山机房空调,池州机房空调,铜陵机房空调, 浙江机房空调,杭州机房空调,嘉兴机房空调,湖州机房空调,宁波机房空调,金华机房空调,温州机房空调,丽水机房空调,绍兴机房空调,台州机房空调,福建机房空调,福州机房空调,厦门机房空调,泉州机房空调,广东机房空调,广州机房空调,深圳机房空调,汕头机房空调,惠州机房空调,珠海机房空调,揭阳机房空调,佛山机房空调,河源机房空调,阳江机房空调,茂名机房空调,湛江机房空调,梅州机房空调,肇庆机房空调,韶关机房空调,潮州机房空调,东莞机房空调,中山机房空调,清远机房空调,江门机房空调,汕尾机房空调,增城机房空调,从化机房空调,海南机房空调,海口机房空调,三亚机房空调,云南机房空调,昆明机房空调,曲靖机房空调,玉溪机房空调,保山机房空调,昭通机房空调,丽江机房空调,普洱机房空调,临沧机房空调, 贵州机房空调,贵阳机房空调,六盘水机房空调,遵义机房空调,安顺机房空调, 四川机房空调,成都机房空调,湖南机房空调,长沙机房空调,河南机房空调,郑州机房空调,山西机房空调,太原机房空调,陕西机房空调,西安机房空调,咸阳机房空调,铜川机房空调,延安机房空调,宝鸡机房空调,甘肃机房空调,兰州机房空调 ,江西机房空调,南昌机房空调,九江机房空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