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温恒湿空调最新价格|精密空调|空调分类|供应|机房空调|精密空调网

索克曼精密空调
机房空调|精密空调网 企业信息化建设一站式服务平台 精密空调配件 列间机房空调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空调分类 » 精密空调 »

广州恒温恒湿空调最新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广州恒温恒湿实验室专用空调
型号: 广州恒温恒湿精密空调
规格: 广州恒温恒湿机房空调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6 11:01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产品信息均为网络用户自行发布,如有涉及侵权信息请联系页面客服删除

  • 所有空调产品请联系
  • qq404500597
  • 404500597
  • 0755-86050606
  • 13713844398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机房恒温恒湿空调公司专业生产高端机房专用空调、恒温恒湿精密空调、基站空调--15815812318

多种制冷方式:风冷式机组、水冷式机组、冷冻水机组、风冷双冷源机组、水冷双冷源机组,自然冷源风冷冷水节能机组、变频精密空调,风冷型机组4KW~130KW,水冷型机组6KW~180KW。

 

广州机房恒温恒湿空调公司经过多年业务发展,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江苏、杭州、武汉、成都、福州、郑州、珠海、山东、云南、山西、陕西、东北、新疆等地设有办事处和代理经销商。公司在全国各地有一套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能有效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雷诺威公司不定期技术培训使用户更熟练更及时了解本公司的最新动态。

 

机柜空调是一种专为各种机柜内部环境控制而设计的精密空调,可分为电气柜空调、控制柜空调、电控箱空调等等形式。机柜空调主要用于冷却机柜电气元件消耗电能发出的热量,为机柜内部提供了理想的温湿度环境,同时隔离了外界环境中的灰尘、腐蚀性气体,延长电气元件的使用寿命,大大提高了机器的可靠性。

 

机柜空调是雷诺威公司经多年研究开发的新型单机柜制冷系统,其秉承了我们领先科技创造完善保障的理念,包含了众多的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绝佳的解决方案。

机组采用了智能PID微电脑控制系统,国外知名品牌的高效转子式压缩机,翅片盘管式换热器由雷诺威公司自行制造,经优化的逻辑及系统设计,使机组具有高效、可靠、操作简易的优点。可广泛应用于机械、数据处理、石油、交通、通信、军工、医药化工及政府企业等行业领域的IT机柜设备中,为现代工商业发展创造着安全、稳定及高效的环境。

 

机柜空调特点:

可靠保证

所有零部件均采用国际或国内著名品牌,独创的系统设计及优化技术,实现最可靠运行

安装便捷

一体化设计,结构轻巧,便于安装,一人即可完成

高精确度

精密温度控制器,精确控制柜内温度

高效节能

高效转子式压缩机,高蒸发温度设计,正常运行状态下显热比高达100%,长期处于高能效运行

安全运行

先进电子技术保护装置及自我诊断功能,故障率低,长期稳定运行

维护方便

人性化设计,容易拆卸,使用、维护高效快捷

 

此外,机组可与机房空调联动并独立设定运行范围。

 

机柜级制冷方案:

机柜空调为单个机柜的关键设备提供近端专享冷源,机柜前后端形成冷热通道,靠近热源制冷,具有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维护方便等优点。

可应用于普通楼宇环境的高热密度区域,环境温度5~45℃,为关键设备提供近端专享制冷。

 

产品主要用于计算机机房、洁净室、实验室、电力通信、配电室、通讯基站、档案馆、博物馆、储藏室等场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产品